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6-24

6月20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在会上,吴向阳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由于前期疫情的特殊情况,为了保证线上的教学质量,各位老师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前期召开的全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师要树立自主科研意识,紧跟学术前沿,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科研成果,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各位教师要把深化教学改革、加快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开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按照“第一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要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有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何思清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工进行了考核测评。

(撰稿:林忠鹏;校审:侯方全;复审:林忠鹏;终审:吴向阳 李清华)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世博动漫集团考察调研(一)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