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世博动漫集团考察调研(一)

2022-06-25

6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我院院长吴向阳、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院长张光帅、副书记王华玲赴济南世博动漫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了解相关产业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世博动漫集团董事长王振华陪同调研。

在世博动漫集团,王振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和了解了世博动漫公司的全产业流程设置,观看了世博动漫校企合作宣传片。座谈会上,王振华全面介绍了世博动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1+4+4+2校企合作“世博模式”的构成以及合作的几个院校等相关情况。

          


吴向阳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等情况。他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突破点,让学业对接产业和行业,可以让学生学到企业和行业最需要的知识,让学生真正的学有所成,从而进一步提升就业技能,也希望我院能与世博动漫集团有进一步的合作,校企双方利用自己的优势共同育人,让双方合作尽快落地。

(撰稿:郑静;校审:侯方全;复审:郑静;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广播电视台考察调研(二)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