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广播电视台考察调研(二)

2022-06-27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构建常态化的就业实习工作机制,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1日,我院院长吴向阳、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院长张光帅、副书记王华玲赴济南广播电视台考察调研。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许伟出席并讲话。陪同调研的有济南广播电视台文旅体育频道副总监刘伟敬,总编室副主任、策划推进部主任张巍,文旅体育频道制片人张进、王晓坤等。


在济南广播电视台,刘伟敬带领大家参观了其智慧全媒体中心,观看了其融媒发展专题片,而后现场参观了其一千平米演播室、高清播出机房、高清转播车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说。

在座谈环节,许伟介绍了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情况。她讲到,与我校有多年的合作,我校为济南广播电视台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我校能为其输送更多的人才,济南广播电视台也会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她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合作能够落地、落实、落细。

吴向阳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项目等情况。他希望立足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打造校企合作联合体,联合创造品牌性活动,通过项目合作、课程合作和比赛活动等,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让学生尽可能早些进入创作实习阶段,全面提升学生创作能力和创作水平,也希望能与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让学生走出学校即身怀绝技,成为可用之才。

李清华希望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并会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座谈。

(撰稿:巩珂;校审:侯方全;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带队考察调研济南枫糖动画(三)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世博动漫集团考察调研(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