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带队考察调研济南枫糖动画(三)

2022-06-29

6月28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带队考察调研北京枫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参加调研的有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书记王华玲,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副主任艾琳。济南枫糖动画经理李利剑和动画制片人黄欣婷陪同调研。

李利剑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解枫糖动画的人员配置以及动画制作流程等。座谈中,李利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他认为我校学生基础扎实,底子好,潜力大,希望能够进一步合作,把培养工作前置,增加平时专业的训练量,让学生一毕业就能拿到合理的薪资,企业也能节省培养的时间和成本,双方达到共赢。

吴向阳介绍了我院动画专业的相关情况,包括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目前的课程改革等情况,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联合培养人才,打造动画专业品牌项目。

枫糖动画执行导演、我校动画专业2008级毕业生胡华,动画师、我校动画专业2017级毕业生李讷,初级动画师、我校动画专业2018级毕业生侯文静汇报了在枫糖动画的工作情况以及加入公司后的心得体会。

最后,双方就动画专业的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的细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坦诚而有建设性的交流。

(撰稿:巩珂;校审:侯方全;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沂蒙精神,烽火相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济南广播电视台考察调研(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