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6-11-03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推进会

11月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妍,辅导员宋嵋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端举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首先强调11月13日至18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性,她从学生工作层面对当前学风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加强学风建设所采取的措施等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意见与要求。接下来,学院辅导员宋嵋就校史校情、校训、院史院情以及“和谐人文,书香人文,尚思人文,创意人文,快乐人文”的学院理念进行了介绍,她还对课堂管理秩序、教学环境整治、宿舍卫生与考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团总支书记杨端举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贯彻落实和做好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

本次推进会有助于我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展开,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