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2019-03-05

3月3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端举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辅导员宋嵋和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统计、组织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在公寓卫生与安全、日常纪律与考勤等方面认真执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干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是否有同学存在具体困难,同时强调了毕业生考研和就业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副书记张晓宁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接下来是一个关键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明确了开学各项学生工作安排,有利于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