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08

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6日下午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辅导员宋嵋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端举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端举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随后他带头从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张晓宁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坚定信仰,在学生生活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同志们面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