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9-03-08

3月6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端举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辅导员宋嵋出席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端举宣读了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发展党员代表冯丽娜代表新党员讲话,她希望新党员在今后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全面发展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管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