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安峰、副院长刘娅萍、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磊主持。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学院试用期满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测评票,并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投票。

徐磊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加快教学改革与研究的步伐,做好课程资料汇编,提高教学水准,服务在校学生,继续开发更多的在线精品课程,不断加强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合作;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要求,打造高质量的科研团队,凝方向、做规划、挑担子、教方法,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重点做好高层次科研成果的申报和立项工作;要加强学院美誉度建设,通过组织学术论坛、提供社会服务、参与重大课题等方式,不断提高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学术建设与社会服务深入接轨。

安峰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加强安全意识防范、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增强自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上一条:“未来契约”百校先行,人文艺术学院成为首批SDGs实践基地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