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到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考察交流

2019-04-24

2019年4月19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安峰一行到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张国防会见交流。

在会见交流时,张国防董事长介绍了明月海藻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对学校能派出精兵良将参加到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帮扶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张国防对“千名干部下基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征副教授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在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思路宽、办法多,真正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成立“千名干部下基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决策科学性。张国防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徐磊向张国防董事长对我校服务队队员工作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企业的认识,对明月海藻集团能够坚持科技研发先行,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干精神表示钦佩。徐磊认为,校企合作有着非常广阔的空间,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建共赢。徐磊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服务队的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同时邀请董事长和集团相关人员到学校考察交流,为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安峰再次向董事长和集团对于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张长征本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服务队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寻求新的突破点,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处,真正做到位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打造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安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在做好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的同时,寻找校企合作的路径和方法。安峰表示,将为企业发展和服务队工作提供持续支撑和保障。

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聘请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先生为人文艺术学院首席创新创业导师,聘请张健、韩西宏为创新创业导师。

会见前,还参观了明月海藻集团精心打造的中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海藻生物科技馆”和集团海藻生物产业馆。

明月海藻集团副总裁李可昌、张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办公室主任张敬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走访看望学院“千名干部下基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