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2019-04-30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9年4月24日至29日,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艺术设计学、美术史论、艺术品鉴定与修复、艺术史论、文化产业管理5个组进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每个学生做了充分准备,分别从毕业论文完成情况、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对象和内容、研究材料和方法和论文创新点等作了汇报。答辩组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报告,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方面指出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组根据预答辩的结果,通过讨论形成预答辩决议。

人文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预答辩旨在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对于未达到答辩要求的学生不予参加正式答辩。此次预答辩对于保障毕业论文质量和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走访看望学院“千名干部下基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