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为学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5-28

5月24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2019年第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张晓宁书记列举了林俊德、郭永怀、南仁东等感人至深的例子,向大家阐述了精神的力量到底有多大,随后,张书记具体解释了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女排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国精神的具体内涵,体现了重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中国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统一,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她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前辈先烈们的这种中国精神,并将之发扬到生活实践中,认真践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注入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领会中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