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03

5月28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为本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安书记首先以亲切和蔼的语气同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了入党的正确动机应当是什么,这引发大家深刻思考当初写入党申请书的动机以及现在的现实表现。安书记结合他当年入党经历启发大家,应当有着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去迎接在未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安书记以最近中美两国的贸易战为例,向大家说明我国已具有强大的实力与底气应对任何挑战,作为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当具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的精神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储备力量!在课程的结束之际,安书记让我们回去再重新思考一下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后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和面貌去付诸行动。

本次党课的举办,有利于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激发他们为班级、学校多做贡献的积极性,为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党性觉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文明校园打扫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