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解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06

6月5日晚,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解题宣讲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阶梯一教室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征、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孙超为同学们进行了解题宣讲。

孙超首先请现场同学表达了对于创业的态度和看法,之后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创业的利与弊,讲解了首届轻创业大赛的比赛内容与流程。省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青岛一队队员、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征博士,作为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的发起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轻创业大赛的特点,以及大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便利条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膜酷智能(面膜个性化定制)为平台,以零投资创业为特色,帮助有创业梦想的高校大学生在实战中历练才干、提升技能、扩充人脉,积累第一桶金,完成人生的第一次创业,为将来打下基础。膜酷智能采用“互联网+新产品”模式,兼具护肤品功效和信息媒介功能,具有周期短、起订量小、个性专属、渠道范围广等优点,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面膜,为大学生展现创意提供平台。在为期40天(6月5日-7月15日)的比赛中,高校大学生可零投入参赛,提前体验一把未来的创业之路。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亲爱的树洞”心理健康节活动成功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