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11

9月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安峰、院长徐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副院长刘娅萍、19级专业指导班主刘国庆、刘允东、耿伟、任懈元等与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副书记张晓宁主持见面会。

院长徐磊首先从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具体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安峰表示了对各位家长的欢迎,希望家长与学校多沟通,与孩子多交流,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积极引导同学们独立面对生活,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的人才。此外,学生家长就专业课程设置及就业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副书记张晓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帮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人文艺术学院的现状,并希望家长尽快帮助学生适应新角色,她讲到:“大学只是人生的一个起点,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大学里好好的成长成人。”

本次见面会搭建了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平台,加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老师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