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占军出席大广节学院奖2019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巡讲活动

2019-10-22

10月1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巡讲,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承办,来自山东各大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这场创意盛宴。副院长董占军教授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董占军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不断优化设计教育的“创新与实践教学体系”,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我院的广告学科虽然起步较晚,但一直通过产教融合、以赛带学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这几年在学院奖累计获奖300项以上,其中不乏金、银、铜等各种等级奖的精品力作。这次人文艺术学院与大广节学院奖组委会成功牵手,为广告专业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实践平台,期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做出更富价值的探索。

这是大广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首次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委会为我院人文艺术学院颁发了“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高校创意征集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整合各方社会资源来为全国广告专业的学子提供实学、实战、实践的平台。大广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每年遴选30所知名高校开展创意星球大讲堂活动,走进高校与青年学子面对面,解析企业命题、沟通创作思想、探讨创意秘笈。

济南站巡讲会上,碧生源、伊贝诗、城野医生、莎普爱思、恒安小嗨森、恒源祥、涂缓缓等命题企业的品牌负责人解析了各自品牌的命题要求,学院奖金奖得主、我院人文艺术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吕祖通现场解析《金奖是这样炼成的》,资深创意人曹丹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创意大课……除我院师生外,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济南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各高校的师生也共同聆听了本次创意大讲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创意星大讲堂济南站巡讲活动在我院圆满落幕。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携手凤凰网、欧拉汽车举办“艺术与设计共创”主题公开课

下一条:董占军出席大广节学院奖2019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巡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