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员集中学习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并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观众沿着历史的脚步,从1949年走到2019年,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各时期的珍贵影像图片展板实物模型,全体党员充分感受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热情工作热情,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照亮身边同学前行的道路。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党员在班级以及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兼顾好自身学业,认真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教学督导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