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毅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娅萍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宁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两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安峰书记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做出的成绩,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之后,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述职评议会后,安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在教学过程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凝聚正能量,并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重要工作。徐磊对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聊文化、谋发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赴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