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三期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2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三期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3月25日,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开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90后’党员的回信”为主题。各团组织通过企业微信、QQ班级群等各种线上平台开展活动。

17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学班于2020年3月25日晚上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班同学对习近平的回信内容以及对医疗队“90后”党员的采访视频进行观看学习并展开讨论。荣艳艳同学发布相关学习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就有1.2万多名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的基本情况,体现出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这场疫情攻坚战!面对疫情,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党中央,相信我们的医务工作者,相信我们的科研人员,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展开了学习与讨论。这封信指明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方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挑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一代的奋斗方向就是要能够扎根中国大地建功立业,用青春奋斗担当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勇做走到时代前面的奋进者,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团会,我们更加明白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培育民族精神,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7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7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于2020年3月25日上午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5给北京大学援鄂“90后”党员的回信开展学习讨论主。

首先,李瑞同学率先发言,和同学们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在家严防严控、认真准备开学工作的感受,引出了如何抗击疫情,疫情期间团员青年应有怎样的担当这一话题,同学们积极发言,共同分享自己在假期及开学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贾文文同学也说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一批批“90后”冲上了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告之以危,而观其节。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17级艺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01日17级艺术史论班举行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5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主题班会,在企业微信群中组织了回信精神的集体学习,又在班级QQ群众集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探讨新时代青年的有所担当和有所为。陈梦琪同学说:作为在祖国繁荣强盛时期长大的一代人,爱国之情早已深深地扎根在这一代青年的心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把祖国的安危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坚定的报国之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成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强音。

17美术史论班班团日活动

17美术史论班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内,应上级组织要求,开展了一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线上班团会议,由团支书王素素从企业微信线上开展语音会议,向同学们传递了此次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文件的要求,随后组织了大家写关于本次的活动的心得体会。结束后,大家一同讨论防疫期间的心态、小故事和正能量,部分同学更是写了心得体会。

18级美术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18级美术学班于2020年3月25号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颜然组织班级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班内同学深入学习回信精神,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生命就是泰山,疫情就是命令。18美术学班的同学们也会以自己的专业积极创作,以笔代作武器,用艺术之力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18级广告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18级广告学班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援鄂“90后”党员的回信的相关讨论。此次班会活动由团支书俞书浓主持,充分利用网络媒介,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认为青年强则国强。特殊时期,18级广告学班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振兴需要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18级广告班的同学们对对祖国的前程满怀信心,并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和祖国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用热血和使命让祖国兴盛之树茁壮成长!

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栾子悦在班级群中发布消息,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随后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发送给同学们,让大家阅读学习。随后在企业微信的班级群中,开展语音会议,大家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大家的思想发生了一些变化,正所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疫情期间,同学们从开始的不适到如今的安心居家学习,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抗击疫情的信心。

18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会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极大鼓舞了我们‘90后’一代。这次主题团日围绕“青春战役,从我做起”开展。在全班统一时间后,围绕着这次话题进行讨论,了解各自的想法,共同的结局一些问题,表达各自的想法,让我们18艺术设计学班团支部在思想上要有着很高的觉悟,才能在行动中得以实践。

我们青年是祖国未来的支柱,更是中间力量,风华正茂的我们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更应主动的有所担当,不辱使命,真正的担任起对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来。

18艺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18艺术史论团支部于2020年3月31日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周团日结合本期青年大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这一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青年的鼓励和期待。

团支书在班级QQ群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 ‘90后’党员回信”的内容,同时呼吁本支部共青团员在这场疫情中,见贤思齐焉,要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学们观看关于“北大援鄂90后”的新闻和相关采访后,也都发言积极,反响强烈。

19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主题团日活动

3月25日晚上9点,人文艺术学院19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了抗疫情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秦浩宇主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得以明显的体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这封回信,不仅是给援鄂青年的一封信,也是给全国青年的一封信起到了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继续奋斗的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9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班于2020年3月26日下午召开了主题团班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援鄂90后党员回信”为主题展开了讨论,活动由团支书朱亚楠主持,在班长吴继栋、副班长曹庆颖的带头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给援鄂90后党员回信的话题做出总体概括,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领导作用。19艺术设计学班采用企业微信线上交流的方式,同学们活跃度非常高,并积极发言。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要以坚定的信心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最美的光彩

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3月25日下午,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90后的回信”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活动,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支书毕经纬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90后的回信,随即大家在线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团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北京大学援鄂90后的敬佩之情,同时表示当代青年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奋勇前进,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19艺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课由团支书楚远奥主讲,通过企业微信会议方式,将武汉遭遇疫情之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武汉加油的新闻报道讲述给学生,正确引导学生认识这次重大卫生公共事件,并要充满信心、积极应对,同时在战“疫”中感知国家的力量、人民的真情,涵养时代青年爱国爱党的美丽情怀和功成有我的责任担当。青年人的模样就是今日中国的模样,青年人的未来就是中国明天的未来。担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任的90后青年人们,正在展现着新时代的硬核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像抗击疫情前线的90后医务工作者们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人文艺术学院

2019年04月02日

上一条:人文星火-人文艺术学院线上教学第二周教学效果展示

下一条:协“艺”抗疫——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学生防疫创作评论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