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2020-05-01


42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党总支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

安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通知结合党总支实际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对照整改方案逐条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最新工作成效及时总结上报。通过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扩大工作成果。

会议还就疫情期间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提出要求。要求在疫情期间,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要正常开展,精选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采用线上讨论、网络报告等灵活方式,要贴近现实,结合热点实事开展学习和讨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