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2021-09-19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17日上午9:30在学院B447会议室开展“学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徐亚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列席会议,教师党员李晶、张群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亚辰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领读,学习了书中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继往开来,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应立足新起点,不断发展和提升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支部书记徐亚辰带领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指出,我院上学期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本次座谈仍要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及时了解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会上,我支部征集了针对宿舍、食堂、教室、学习环境等与学生自身密切相关的多条意见和建议,并做了相关记录。学院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所反映问题及时反馈处理。

最后,徐亚辰再次强调了新学期支部党员考勤制度,要求严格落实支部党员的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党风党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讲好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之团学骨干先学一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