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提升职业化素养讲座

2021-12-31

为进一步提高人文艺术学院毕业年级学生职业化素养,促进学生更好的创业就业,12月2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邀请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赵辉,在长清校区第二合堂开展了《职业化素养提升》主题讲座。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亚辰参加讲座,讲座由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刘芳华主持。

赵辉表示企业是一个集聚学习、人际关系、生活、竞争的综合性场所,良好的职业素养对就业具有促进作用,同学们要做懂得经营自我、设计和规范职业生涯的人。他围绕敬业、主动、责任、执行、品德、绩效、协作、智慧、形象、发展十大职业素养,帮助毕业生更精准的定位职场角色,转变职业态度,树立“金字”职业形象。讲座过程中,赵辉与同学们展开一对一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王春阳介绍到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隶属于鲁商集团,以医药和化妆品为核心产业,是产学研相融合、科工贸为一体的大集团,所属行业涉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企业员工的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期待同学们前往集团参观、实习。最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为福瑞达人才资源管理部经理赵辉颁发校外就业导师聘书。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职业素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解答了职场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择业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 及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课程建设工作结硕果 教师在学校第五届“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比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