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总结会议

2022-01-05

2022年1月3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徐磊主持。

院长徐磊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和安排。徐院长要求各专业新的学期继续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不断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强化一流专业建设,落实完成国一流建设中各项指标。推进“双万”课程建设,规划建设线上教学、线下实践教学、慕课教学、精品课程教学资源,培育优秀教学成果。下学期进一步增加学术产出,继续深化课程思政。会上徐院长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

本次专业建设和教改工作总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人文艺术学院今后教学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增强了全体教师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决心和凝聚力,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 及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