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参加全国大学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3-04-08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3年3月29日至31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在武汉举办了全国大学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李凤霞副教授、外语教研室副主任曾凤英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就当前外语教育现状及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南京大学王守仁教授分析了当前我国外语教育的现状,探讨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走向,阐释了大学英语教学的目标,论证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清华大学杨永林教授重点关注转型升级中的精品课程建设、90后大学生的学习认知行为、大数据时代知识传授的困惑、外语教师发展中的问题与挑战、优秀团队教学的复制与精进、实用技能课程的建设与推广六个方面的问题。

    通过学习和交流,我校教师对当前外语教学改革的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获取了更多的英语教学资源。这次会议对于如何结合我校实际,循序渐进地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和英语实用能力,提供了启示和借鉴。

 

上一条:我校公共课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英语教育及教学法论坛”

下一条:公共课期末考试在我校两校区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