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2013-07-03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公共课教学部于7月3日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张琰、副主任李凤霞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凤霞副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张琰副主任分别从考试科目及形式,试题、试卷准备,试卷领取、收取等几方面对期末考试基本情况及考务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李凤霞副主任对各位监考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监考教师认真做好监考工作,坚守岗位。随后教学秘书王滟蒙宣读了《监考人员守则》、《考场规则》。

    最后,李蓉副处长强调,一定要严肃考试纪律,在开考前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另外,监考教师要重视监考工作,认真遵守《监考人员守则》。

 

上一条:副院长苗登宇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及党总支扩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