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01-17

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尹怡朋老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尹老师对放假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对全院同学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尤其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组织纪律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重点加强了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和人身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学生返校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会上,对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班志愿者、优秀宿舍、优秀学生干部等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

最后,尹老师还特别嘱咐同学在寒假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时间,力争有所收获。全体同学都应树立安全意识,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年画之美”讲座在千佛山校区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