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新生见面会

2018-10-09

10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顺利开学报到。

8日晚,辅导员尹怡朋老师对全体新生同学进行了入学安全等教育。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王传东、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办公室老师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任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

王传东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对新生加入到继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院的师资水平,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的新生活。随后,针对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方法等问题向学生提了几点要求: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要求大家摆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学习生活;二是要从行动上落实,抓紧课堂学习,认真完成课堂作业,并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学资源,如学校先进的实验室、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数字化教学设施等丰富的教学资源。三是同学之间互相尊重、团结互助、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四是鼓励大家多参加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大赛、社会实践等,通过不断的实践锻炼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五是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指出学无止境,鼓励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

随后,任书记就强化学习意识、学生安全、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教学秘书骆淑丽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成人高考、学籍管理、学位考试等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菏泽回访非遗培训班学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