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处级领导干部针对自己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任仲全做了关于继续教育与附中教育教学中党员先锋团队建设的具体举措和保障问题的调研报告、王传东做了关于对非遗传承人培训班教学质量的跟踪调研报告、耿玉做了关于附中开展“三全育人”问题的调研报告,汇报后各处级干部互相对其他处级干部调研报告中的问题和措施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员刘振良出席会议。

 

 

上一条:面塑大师董凤岐为泥(面)塑非遗班学员传授技艺

下一条:苗新民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