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计划,10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总支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任仲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充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明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总支党建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和保障措施。

任仲全在讲授中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和附中办学特色和工作实际,强调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立足党建突破项目,突出问题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和落实学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规模和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面塑大师董凤岐为泥(面)塑非遗班学员传授技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