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29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领读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的党的基本路线,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不能存在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等问题;要按照党员的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

    最后任仲全总结,通过学习对照党章,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今后需不断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