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22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计划,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工作、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指出: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以后学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附中校长耿玉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就是要奉献坚守,帮助学生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肩负起时代重任。

最后,任仲全书记表示新时代新形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方向。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