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11月28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与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附中校长耿玉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学细悟,一体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各位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及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社会在走向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清醒深刻的历史自觉、战略定力和担当精神。

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齐河回访非遗培训班学员

下一条:相聚黄河岸,共享黑陶情--非遗传承人群培训黑陶(青海)技艺培训班顺利结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