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31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来欣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来欣宇就会议流程做了相关介绍。接着,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进行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剖析了本年度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在理论学习、日常工作、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互评,通过自我批评与互评,每位党员明确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于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支部活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教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及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