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及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03

  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及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及学院办公室、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传东主持。

  王传东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按照“推迟不歇教、延期不停工”的指导思想开展线上教学等工作,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任仲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对照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清单,逐一落实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骆淑丽、来欣宇、路鹏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学生疫情防控及开展线上教学等工作情况。

  王传东院长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以线上教学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开发有特色的数字课程,并做好长期规划,落实好非遗培训、线上线下的教学等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