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学年考核会议

2020-07-03

7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学年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传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传东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教务、党务、办公室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合理安排暑假工作,并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好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好成人学历教育招生、非遗培训研修班招生、中国书画高研班招生、旅发博览会文创产品开发、省级数字化课程开发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共建培训工作室建设、非遗学员回访等各项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开展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及《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项目管理、社团管理等工作,严防宗教渗透,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感。

最后,办公室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教职工学年考核通知,要求大家根据通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考核小组对本部门教师及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上一条:非遗研培——继续教育学院非遗研培回访组赴烟台回访学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 “灯塔大讲堂”学习榜样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