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

2020-09-02

9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王传东就本年度的非遗培训工作向大家作了部署,督促大家及时做好非遗培训的各项工作,确保本期非遗培训的招生、住宿、课程安排等工作有序进行,并就本次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传承人展演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其次,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数字化课程”和“社区教育优质课程”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已经出版的口述技艺系列丛书和《非遗之美》书稿,积极做好数字化课程和社区教育优质课程的开发及申报工作。

随后,针对本年度的成人学历教育招生问题、本学期的教学问题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就社区艺术大学及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和部署。

上一条:何思清到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调研 “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下一条:非遗研培——继续教育学院回访组回访淄博研培学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