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艺术大学实践教学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1-03-29

328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学生实训基地及出版优秀教材等进行深度合作。在此合作框架下,设立“社区艺术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活动。

“社区艺术大学实践教学中心”落地山东教育出版社领秀城社区,是社区艺术大学深入社区开展服务的有效路径,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以及在学科、专业、科研以及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突出优势,面向社区人群开展社会培训,提升社区群众文化及艺术素养,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与服务,满足社区居民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社区艺术大学实践教学中心”的设立,是社区艺术大学开展政府主导下的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社区艺术大学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实践教学及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赴英雄山济南革命烈士陵园 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