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赴英雄山济南革命烈士陵园 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

2021-04-0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革命宣传教育,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缅怀英烈。

活动分为致敬英雄、向革命烈士献花、党总支书记任仲全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几个环节。

首先,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并鞠躬致敬。随后,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与附中支部书记耿玉向烈士献花。接着,任仲全强调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是全体党员与教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思想洗礼的有效形式,也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革命宣传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追忆历史、缅怀先人,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接受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把学习党史与革命传统教育与坚定信仰信念结合起来,与锤炼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


上一条:非遗研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回访组赴齐河回访学员

下一条:“社区艺术大学实践教学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