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2015-11-24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11月22日晚7时许,应用设计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于千佛山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团委副书记邹晓红、学生处副处长李忠诚、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保卫处谭学先老师、学生处郝巧云老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张运春、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焦珊等出席,应用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全部到场观看。
    音乐响起,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应用设计学院15级迎新晚会的红色幕布徐徐拉开。开场舞的激情四射,引来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精心改编的相声《我的大学》幽默风趣,将现场推向高潮,掌声四起。性感热辣的舞蹈《我为舞狂》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婀娜多姿的身影,灵蛇般的舞步羡煞众人。话剧《天黑请闭眼》为我们幽默的诠释,搞笑的表演,犀利的台词,对当下大学生中存在的一些负面现象进行了抨击。《舞蹈串烧》让人大跌眼镜的反串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此次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展示自我的平台,“90后”这一新时代的代名词更是充满活力与激情,自信、勇于挑战的精神让在同学们感触甚深。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教师为困难生手术捐款献爱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