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山东苍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03-19

                                                                                                  

3月14日上午,由应用设计学院组织的山东苍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公司人事经理守金经理、辅导员郑静、2019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山东苍耳广告传媒公司招聘专员首先就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经营理念等向毕业生们进行了简单讲解,其后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各岗位的薪资福利等资料以供同学们参考。苍耳广告传媒是一家专注于做地产类的广告公司,其企业经营业务主要以房地产及城市运营整合传播为主,辅以品牌传播、公关营销顾问、礼品设计、活动策划等,由传统广告行业的整合推广蜕变升级为以创意为导向的整合互动传播机构。    

本场招聘会拟在我院招聘平面设计师、助理设计师若干名。本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走向社会的桥梁,是我院主动推进2019届毕业生工作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霈盈丽品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