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

2019-05-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5月20日晚,由相声小品社举办的应用设计学院第五届相声小品大赛在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18级学生。

    首先由爱乐社成员带来的歌曲为大赛开场,燃起了整个会场的热情,主持人上台介绍到场嘉宾。先上场的小品是妆本班的《空城计》,小品生动幽默,并引人欢笑,接着是产品二班带来的小品《新上海滩》,以特别的方式表现一段凄惨的爱情故事。然后是视传一班带来的上海故事《你好李焕英》,用幽默特别的演绎方式,演员的真情流露和感人的结尾也引得大家深思。大赛上还有《上学那些事》《365个祝福》《服务的要领》《赤壁》《人生自古谁无死》多个小品,演员们的爆笑演绎使得整场的气氛升到了一个高潮,使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热闹非凡。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最后在由雕刻一班的《道上的事》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相声小品大赛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活跃了校园气氛,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也用自信开放的表演方式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为大家留下来欢乐的记忆时光。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红古轩杯红木家具设计大赛讲座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