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06-18

 

 

      6月16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江峰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书记孙明、辅导员郑静以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按照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来罗军、孙明、李江峰、郑静同志分别对该5位同志的培训考察表现等情况进行介绍,均表示同意接受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在宣读学生党支部对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该5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赵鹏飞、于士振、车心悦、宋琪、张曼晴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来罗军书记表示,接收该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希望该5位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性格缺点,自我提升,争取按期转正。新发展党员也向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2019国际工作坊之二(中·美)​《基于混合现实的数字公共艺术生态定向》​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同志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