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

2019-06-1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的机会。6月16日晚,应用设计学院社团部在千佛山校区礼堂举办了社团文化节。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老师,副书记孙明老师,保卫处谭学先老师,辅导员李江峰、郑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主席团成员、17级学生会部长及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首先,社团部精彩的舞蹈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爱乐社的情歌串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情不自禁的拿起手中的荧光棒和他们一起欢唱。妆舞飞扬社的舞蹈真的是嗨到爆炸,全场欢呼声、笑语声此起披伏。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信任使得整个社会变的更加美好,创意手工社的节目告诉了我们这个深刻的道理。优秀传统文化是支持社会发展的营养液,京剧作为传统文化,不仅起到了娱乐的作用,更是起到了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魔幻戏剧社的《武家坡》让我们重新体会到戏剧的魅力。因为祖国的繁盛,我们才拥有现在美好的生活,梵灵伽社的祖国颂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并且由衷的感谢我们强大的祖国。  

    丰富而新颖的节目和热烈的现场气氛令人难忘,在这里师生们互相传递着社团文化最美好的祝愿。着眼现在,我们勤勤恳恳,展望了未来,用百倍的信心迎接社团的明天,我们热切的期盼学院的社团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同志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海报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