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07

 

 

        9月6日,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持了本次会议,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到场参与会议。

    会上,来书记就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说,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大家一定要认真完成学院这项重要工作,让领导放心、让新生和家长满意;迎新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分工要细致,学生代理班主任一定要坚守岗位,答疑解惑,同学生干部一起做好迎新工作;要加强迎新期间防盗、防骗、防事端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宣传。

    随后,李江峰、康映雪老师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强调一定要根据学生报到注册流程开展工作,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志愿者一定要文明迎新、亲情服务、细致周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学院的形象;要及时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为家长考虑;学院学生会主梁雪晴就迎新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任务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为顺利做好迎新工作做好了组织上的准备。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