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09-25

 

     

   

    9月24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邀请FM909济南经济广播《夜色阑珊》的主持人陈晓雪开展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讲座活动,讲座以《大学生活的爱恨情仇》为题,围绕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展开演讲。  

    陈老师一开始就从刚入学时大家的内心的孤独感切入,深入剖析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交恐惧”,随后又进入大学生活部分,从日常小事入手,跟同学们一点点解答大学生活到底有哪些“爱恨情仇”。这些生活中的小事指引每个人往不同方向发展,当这些事情已经严重影响到个人的情绪掌控能力和社交关系时,他就必须要接受心理咨询了。如何掌控情绪呢?陈老师又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情绪管理方法、人际关系如何维持、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情等方法。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地方。在无数可能性充斥的同时,也潜在着各种危机。这些危机不仅是指生活中的,更有一些是心理上的。大学生活的爱恨情仇,是每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一门课。本次讲座的开展,将会让同学们在大学中有更明确的心理方法,能更快渡过各种难关。  

   

   

   

   

上一条:庆祖国七十华诞,抒应用爱国情怀--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