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汇报

2019-11-15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3点至4点30分,在千佛山校区应用设计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方法:  

    1、学原文:由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委员领学,原文发至群里再自学。  

    2、学精神:由总支委员轮流领学。  

   (1)《这份重磅决定关注了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李江峰领学)。  

   (2)《四中全会为何审议通过这份决定,习近平谈了三方面考虑》(康映雪领学)。  

   (3)《“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罗军领学并解说)。  

   (4)《人民日报评论员: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来罗军领学)。  

    学习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生动,理解充分,效果非常好!会后将安排请假等未参加学习的党员进行补课。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造型基础课程中期作品展览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考察赖氏家具集团产业园促进产教融合项目深入合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