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师风师德教育

2019-11-22

窗体顶端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师风师德建设、师风师德教育,通过查找近期课堂教学、写生、外出考察实际问题及应对措施;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议程,达到师风师德建设教育目的。  

    侯立平院长首先就近期课堂教学、写生、外出考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点评,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严格课堂教学规程,对所授课程教学内容、教学目标了然于胸,组织完成好教学任务。之后,她再次强调全国高等教育设计学专业学科评估工作,号召大家重视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与发表等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工作,结合教学改革进行精品课程建设和教师团队建设。最后就学院近期空间改造验收、“设计之为”的系列学术讲座等工作,向大家通报了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通过师风建设引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在师风建设中要重视齐抓共管学生管理的责任和义务,老师在教会学生们做事之前先教会做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最后,来罗军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经典,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把《十项准则》通过微信群分享给了大家,以求严守。  

   

   

窗体底端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腕力王争霸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