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二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五讲:《AR交互海报设计创新实践》

2019-12-06


     2019年11月29日,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红座椅报告厅举办了“设计之为”(第二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五讲:《AR交互海报设计创新实践》,主讲嘉宾是许力老师。许力老师为著名国际策展人、享誉世界设计领域的新锐设计师,现任教于北京印刷学院,兼任捷克J.E普尔基涅大学客座教授、波兰居里夫人大学艺术学院/MA硕士生导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客座讲师,他担任过十多个国家的设计大赛国际评委,设计作品多次获国际大奖。应用设计学院广大师生和来自其他驻济高校的师生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侯立平院长担任了讲座的主持。

    许力老师展示了自己最近创作的大量设计作品,讲述了他在海报设计中探索AR交互技术和其他数字技术的心得,作品不仅体现了一位新锐设计师对于设计前沿技术的关注和积极探索精神,还体现了他作为一位中国青年设计师对于环保、农村城市化发展等社会问题的忧思和责任担当,他号召年轻的学子们不仅要对设计领域的新技术保持较高的敏锐度,还要将设计应用于促进社会文明、服务民生等具有现实意义的主题,使设计发挥其应用的价值,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具有艺术素养、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设计师。同时他畅谈了平面设计目前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强调了技术在设计学科各领域发展中的重要性。

    许力老师的讲座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们和部分学生纷纷前来与许老师探讨AR交互海报设计的问题,并向许老师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未来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应用设计学院教授专业课程。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