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八届策划案大赛

2019-12-10

                      

    12月9日晚,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举办的第八届策划案大赛在报告厅顺利开展,学生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及同学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新生的入学热情将社团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此次策划案大赛将招贤纳士的机会留给19届学子,独特的创意与热情的态度让工艺美院增添新一份活力。本次大赛以团队整体展示为主,通过对各个社团的宣传度、活动可行度、组织能力等一系列的考察,最终由主席及各个部门的部长进行投票,选出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等奖项。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社团文化为大学生活的开始增添了独特的氛围。在为学子提供展现自我舞台的同时,也通过各种形式举办活动,招纳人才。培养了我院学子的交际能力,独立意识。伴随着素质教育的逐步推进,我院也将蓬勃发展的校园文化作为主要任务。积极鼓励,正确引导学子们的创意与总体发展。望我院学子积极创新,努力探索,倾注热情,更上一层楼 !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造型基础课程集体打分与结课作业展览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