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抗疫纸雕花”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30


 

    3月16日——3月28日,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抗疫纸雕花”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子通过线上报名,线上提交,充分的利用网络的便捷性。同学们以纸为素材,活动主题是“生命”、“灾难”、“命运共同体”等一系列抗疫主题,用刀具塑形,结合绘画与雕塑之美。纸雕花形态万千,更富有创新精神,民间韵味浓厚,其又名纸浮雕,可追溯到中国汉朝纸的发明及16世纪德国对纸的改良成果。

    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围绕 “抗疫”主题,涌现出多个优质作品。每个纸雕花活灵活现,形态不一,都极富有创新精神。纵观这些独具匠心、特殊的纸雕艺术品,从构思上看,想象力丰富;从技巧手法上看,从无程式到有程式;从单一的发展成了组合性的、多层次的。它不仅具有艺术性、观赏性,而且提高了我院学子对手工艺品的创作能力。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